第一批车源加价行情出来了,四缸奔驰G350售价公布

火热九月、购车狂潮,中国人保携手温州奥鸿北京现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于2020年9月4日上午9:30至下午6:30在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瓯北街......


在越野车型中,奔驰G级复古拉风、硬派纯粹的方盒子造型一直是其令人痴迷的地方,在品牌、产品力以及产能配额等因素加持下,“供不应求”的奔驰G级在国内的终端价格不断被推高,落地价在250万元左右。如今,奔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款入门版的奔驰G级,价格方面也更加“亲民”了。

9月6日,奔驰在华举行新车发布会,搭载四缸2.0T动力的奔驰G 350车型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42.98万元。值得注意的是,奔驰G 350为中国市场特有版本,系奔驰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推出的车型,从而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奔驰G 350与G 500相比,最显著的变化是发动机方面,从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缩减至2.0T四缸发动机。但是,官方指导价却相差不大,奔驰G 500价格为162.88万元起,而G 350售价为142.98万元,两款车型仅相差19.9万元。

可以看到,专为中国消费者推出的奔驰G 350车型,官方最终定价控制在146.9万元豪车消费税(包含增值税的价格)的起征点之下。但对于奔驰此次行为及定价,不少网友都表示难以理解,甚至认为这是一款“智商检测车”。

奔驰G级在中国市场是一款“供不应求”的车型,该车市场火热程度较高,而入门版G 350推出后有望缓解配额不足的情况,但很可能延续奔驰G级加价销售的现状,初期想平价提车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这不,第一批车源的加价行情已经出来了。

根据车商最新发布的消息,初期每台奔驰G 350需加价52.8—53.8万元,意味着奔驰G 350的最终裸车价几乎为200万元。

奔驰G 350整体造型与现有的奔驰G 500车型没有太大区别,霸气魁梧的形象依旧。新车车头采用了三辐式镂空格栅,同样保留了经典的圆形大灯、发动机舱盖转向灯、机械式门把手等等,轮圈造型也与普通版的G500相同。由于新车采用更小排量的2.0T发动机,车身侧面则缺少“V8”标识,同时尾标也改为“G 350”,这是凸显该车身份最明显的标识。

内饰来看,整体布局与现款G级完全相同,同样采用了双联屏设计,标志性的“三把锁”以及低速越野按键也没有缺少,核心的越野配置得到保留,并没有因为产品定位的变化而缩减四驱系统的配置。

动力系统部分,G 350使用的是M264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输出为258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8秒。

作为对比,官方售价162.88-189.88万元的G 500车型,搭载的是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为422马力(310千瓦),最大扭矩610牛·米,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

奔驰自愿降低G级越野车高贵的身份,推出小排量的G 350车型,更多是顺应中国市场的需求,但在许多消费者看来是与奔驰G级越野车魁梧霸气与强大越野能力的形象不符的。因此有网友认为,“有情怀的未必买得起,没情怀的又觉得它没档次!好好的硬派越野车生生的被金钱打磨成了一辆城市休旅车!”

但也有网友认为,“买这车的人一不为越野,二不为动力,只要外观不变,三把锁还在,虽然排量下降但价格也下降,可以让喜欢的少奋斗几十万啊!有何不可?”或许这也是奔驰推出该车,并且定价自信的原因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