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红旗HS7上市 新增2.0T车型

火热九月、购车狂潮,中国人保携手温州奥鸿北京现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于2020年9月4日上午9:30至下午6:30在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瓯北街......


人民网北京9月2日电(记者 胡挹工)近日,红旗旗下HS7正式上市,新车新增了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红旗HS7外观与现款保持一致,直瀑式中网与红色抽象饰条极具辨识度,两侧前大灯造型更为硬朗,下包围则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侧面腰线造型更为干练,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35/1989/1778或1756mm,轴距为3008mm。

新车内饰设计较为中规中矩,中控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与木质材质装饰,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0.1英寸中控屏幕为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3.0T与2.0T版本车型,其中新增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为380牛米,并加入了48V能量回收加速辅助系统,传动系统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作为年度改款,新车此次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58-45.98万元。

 
 
(责编:胡挹工、连品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