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五万可入手!盘点近期上市入门家用车型

火热九月、购车狂潮,中国人保携手温州奥鸿北京现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于2020年9月4日上午9:30至下午6:30在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瓯北街......


我们在网上总能看到动辄几十万上百万元的车,能看到关于它们的各种解析。不过,这些车并不是大多数普通消费者都能够触及的车型,可以说并不是很接地气。今天小编就说说一般家庭都能买得起的车,预算不到5万也能买个新车开,这话没开玩笑,不信您往下看。

 

 

吉利远景X3

上市时间:8月31日

车型定位:小型 SUV

厂商指导价:4.99万-6.89万元

车型亮点:新增车型,起售价下探到5万元内的车型。

8月31日,旗下远景X3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1款车型,官方指导价4.99万元。该车将替换原来的手动进取型版本,同时也将远景X3的起售价进一步降低。

 

 

外观部分,新增车型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并无明显区别。在前脸部分,新车沿用了“盾型”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在日间行车灯与前保险杠部分设计较为复杂,层次感较强。新增车型在外观部分没有明显变化,故在此就不多赘述了。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较为常规,整体设计较为简洁。采用了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机械式仪表盘。在配置方面,相比之前的手动进取型,远景X3 2020款 1.5L 手动幸福版增配了倒车雷达,座椅材质从织物升级为皮/织物混搭,并标配了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蓝牙、原厂手机互联、前排USB等配置。

 

 

动力方面,远景X3 2020款 1.5L 手动幸福版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最大扭矩142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官方综合油耗为5.9L/100km。

 

 

小结:远景X3 2020款 1.5L 手动幸福版的上市,拉低了远景X3的入门价格,值得称赞的是,相比原来的手动进取型,新车售价更低,但配置却有所提升,让远景X3的性价比更高,这对预算有限的消费者而言,可以说是十分良心了。

昌河北斗星国六版

上市时间:8月31日

车型定位:微型车

厂商指导价:4.39万-4.49万元

车型亮点:搭载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4L发动机

北斗星这个车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熟悉,经典的造型让人在很远就能看出这是一台北斗星。8月31日,北汽昌河官方宣布,昌河北斗星国六版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39-4.49万元,两款车相差1000元。

 

 

外观部分,新车与国五版车型有所不同,国六版车型整体设计理念向老款版本回归致敬,采用了经典的“小方盒子”设计。整体车身线条较为平直,整体较为硬朗,

 

 

在配置部分,新车配备了ABS防抱死系统、中控锁、行李架、四门电动车窗、胎压监测、收音机等常用的配置,

 

 

新车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7马力,符合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传动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在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400、1575、1705mm,轴距为2335mm。

 

 

小结:1.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可能无法给你带来澎湃的动力,不过代步用够了。此次国六版车型在动力参数上相比国五版车型并没有下降,这对于马力本身就不太富裕的北斗星可以说算是个好消息了。

瑞虎3x PLUS

上市时间:8月29日

车型定位:小型SUV

车型亮点:全系标配ESP、配置表现出色

8月29日,瑞虎3x PLUS正式上市,新车官方售价区间为4.99万-6.79万元。在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奇瑞家族全新的“Life In Motion 3.0”设计语言,瑞虎3x PLUS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六边形点状进气格栅设计,与瑞虎7和瑞虎5x相似。在大灯部分采用了分体式灯组设计。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相比瑞虎3x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200、1760、1570mm,轴距为2555mm。

 

 

 

 

在车身尾部,相比现款车型最明显的区别就是连接两侧尾灯的装饰条改为黑色烤漆样式。在排气布局方面,新车在车尾底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同时,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后包围,整体面积更大。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瑞虎3x PLUS采用了多样化线条的设计,让车内的时尚气息增加了不少。新车搭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在中控屏上采用了内嵌式9英寸液晶屏。

 

 

配置部分,根据车型的不同,瑞虎3x PLUS配备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一键启动、胎压显示、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电子手刹等配置。在安全配置部分,新车还全系标配了博世9.3版本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程序。

 

 

动力方面,瑞虎3x PLUS搭载了1.5L 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85千瓦),最大扭矩143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匹配MT和CVT两种变速箱。

 

 

小结:可以说,瑞虎3x PLUS是一款价格亲民的小型SUV,起售价不到5万元,配置表现还算可以。如果您喜欢SUV车型,预算又不是很多,那么您可以考虑一下瑞虎3x PLU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