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女王副驾的轻混SUV 启辰星还有什么惊喜

火热九月、购车狂潮,中国人保携手温州奥鸿北京现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于2020年9月4日上午9:30至下午6:30在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瓯北街......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9月1日报道 国内紧凑级SUV市场一直都是竞争最为激烈的,各个品牌都拿出最领先的技术和设计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启辰汽车更是将女王副驾、智能车机系统、越级空间、真皮包覆内饰和48V轻混系统等同级领先的配置都集中在一款车型上,那就是今天的主角-启辰星,同并且它的背后还拥有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技术团队支持,可谓是师出名门,再加上不到15万的价格,着实更加让人期待。


东风启辰星定位A+级SUV,深入融合了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技术资源和优势。它基于全新的VSA智能模块架构开发,无论外观设计、科技实力还是核心技术,启辰星对比东风启辰之前的车型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升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