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就没好货么? 几万块的个性电动车能不能买

火热九月、购车狂潮,中国人保携手温州奥鸿北京现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于2020年9月4日上午9:30至下午6:30在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瓯北街......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8月7日报道 我身边有个朋友,苦等多年之后终于终于排到了新能源的指标,但他在找到我推荐车的时候,并没有显得有多高兴,其原因是因为好不容易排到了非买不可,但同时手里又没有太多闲钱,比较担心低价车的品质问题。我想,很多“被迫中签”的朋友都会有类似的烦恼,于是我把最终给我朋友的推荐,整理成了这篇文章分享给大家。

万把块的电动车能不能买?

“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是很多人的消费观,尤其是在购买汽车这种使用时间较长的大物件时,消费者往往会考虑的更多,“几万块的车能禁用么?”是很多消费者在购车时的最大疑问。

在万级汽车市场内,自主品牌产品占据了绝大多数,而且在燃油车方面,我也不否认合资产品的技术水平更占优势。但要是说纯电动领域的话,那可就另当别论了。

在我国新能源政策的推进下,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已经连续五年位居世界首位,起步相对较早也使我们自己的品牌在纯电动领域积累了更多经验,而在电池包的供应商方面,我们也有宁德时代、比亚迪这两家世界级厂商,其中比亚迪更是拥有全球技术领先的刀片电池技术。而蔚来旗下更是拥有怒刷纽北圈速第一的ep9,别说什么这是外国团队的功劳,海外品牌也有不少中国团队,中国在纯电动领域的影响力,绝对算得上世界一流。

我知道这时一定会有朋友拿几年前一些厂商堆出的电动车说事儿,但谁发展还没个过程?技术与经验都是需要积累的,用几年前厂商试水市场的产品来衡量当下纯电动市场,显然是不合理的。

现如今,市场中已经有了很多经过多次更新迭代的产品,新产品不仅品质能够得到保证,有些甚至还搭载了不少智能科技,另外,产品在设计上也十分用心,个性十足的外观简直让小姐姐爱不释手。

所以说,即便只有万来块的纯电动购车预算,只要选择正确,也能买到一款品质不错的产品,但有限的预算很难做到面面俱到,所以针对不同需求,我给我朋友推荐了下边这四款产品。

·宏光MINI EV(指导价2.88-3.88万)

这是您在国内能买到最便宜的乘用车(包括燃油车)。尽管TA续航只有100多公里、没有气囊,整车也跟科技感、豪华感这些没有太大关系,但毕竟售价仅有区区4万元不到,如果平时家里充电足够方便,那花3万多买个短续航版的车型还能省下好几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