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品牌销量涨到什么程度?7月数据一览,最强

火热九月、购车狂潮,中国人保携手温州奥鸿北京现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于2020年9月4日上午9:30至下午6:30在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瓯北街......


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国内的汽车市场开始出现下滑,再加上今年上半年疫情的关系,整体的汽车市场显得萎靡不振。所幸的是,在6月份开始,情况开始有明显的好转,在前几日发布的7月份的汽车销量来看,同比上年有所增长,只是对于大部分的品牌厂商来说,这两个月的好转还不足以弥补上半年的损失,而销量目标更是远远没有达到。

  

  不过,豪华品牌可就没有这个担忧了,在整个汽车市场的销量在下滑的时候,豪华品牌倒是逆风而上,从2019年开始到现在,豪华品牌的销量都是处于上涨的趋势。即使在疫情影响面前,豪华品牌所受到的牵连也是微乎其微,同比上2019年 上半年,今年上半年甚至有些豪华品牌的销量还出现上涨。那么,豪华品牌到底上涨到什么程度?一起来看看7月份豪华品牌的销量榜单。

  

  (数据来源:上险数据)

  

  在7月份国内主流豪华品牌累计销售新车31.5万辆,同比增长28.8%,增幅高于乘用车整体13.2%。而从上方部分正向增长的豪华品牌销量统计中可以看到,位居前三是非常熟悉的奔驰、宝马和奥迪。虽然宝马的涨幅比第一名的奔驰还要高,但是其整体的销量没有奔驰高,而这也说明了奔驰的月均销量要显得比较稳定。

  

  此外,位居前三的奔驰、宝马和奥迪三个品牌的销量占据了豪华品牌半个江山,根据数据统计,在7月份的,奔驰、宝马和奥迪市场份额占比高达66.1%。由此可见,在消费者心中奔驰、宝马和奥迪依然是豪华品牌首选的品牌。

  

  相比之下,位居二线的雷克萨斯虽然排在第四的位置,但是与第三的奥迪相比,其销量的差距还是非常的明显,但对于雷克萨斯本身来说,同比涨幅还是比较满意的。而排在后面的凯迪拉克和沃尔沃由于这两年推出了不少的新车型,其热度一直都有保持,从销量来看,其效果还是非常的明显的。

  

  虽然的特斯拉排在第七的位置,但是其确实在7月份豪华品牌销量中最亮眼的,因为其涨幅达到了528.6%,这个数据放在上面,对比起来显得很夸张。当然,特斯拉能有这样的涨幅,除了Model 3参数图片)进入国内市场被熟知,其他的车型也多次下调指导价,再配合上国内的政策以及限牌的地区,特斯拉可以说是囊括了天时地利人和。

  

  在前十的后三名当中,捷豹路虎以及保时捷是处于下滑的状态,捷豹路虎目前库存指数稍高,其主要是因为品牌影响力有所下降,保时捷则是因为纯进口渠道,影响市场供需。相对来说,林肯因为开始进行国产合资,其价格下探,受到了不少消费者青睐,在7月份其增长的幅度也是非常可观的。

  如果稍微了解过汽车市场的朋友都会发现,从前两年开始,豪华品牌的车型售价都一再的往下探,并且都伴随着非常高的优惠幅度,这是豪华品牌为何能够逆市而上的主要原因。但是价格下探也伴随着车辆减配等减少成本的情况。所以,如果你预算不是很足,还是不要打脸充胖子,理性的消费,毕竟豪华品牌的后期保养费可是不低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