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藏车半夜洒下10吨冰块 后车直接被卡住了

火热九月、购车狂潮,中国人保携手温州奥鸿北京现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于2020年9月4日上午9:30至下午6:30在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瓯北街......


监控录像显示,8月13日凌晨,在月罗路沪太路口突然出现了200多块长100厘米、宽40厘米、高20厘米的大冰块。

面对这条突如其来的白色冰路,一些好事者,竟然动起了歪脑筋,把冰块搬到了自己的轿车后备箱里。而没过多久,一辆白色轿车在行驶过此地时,也突然卡在了大冰块上,动弹不得。

罗南派出所副所长蔡佳蔚介绍,这个冰块比较滑,夜间有车速比较快,沪太路是属于主干道,往来的车流量还是比较大的,在清除之前,已经发生了多起交通事故。

此时,罗店派出所和罗南派出所民警也发现了这一异常情况,一面迅速向宝山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汇报,调集附近消防应急救援、道路救援等单位前往增援处置,一面查看事故原因,原来8月12日晚上23时43分,一辆厢式冷藏车在行驶过月罗路沪太路口时,车内冰块突然大量向外掉落。但该货车司机竟然全然不知,依然继续行驶,导致路口两侧道路都被200多块大冰块所覆盖,形成了二段十分显眼的白色冰路。

罗南派出所副所长蔡佳蔚解释说,厢式货车的后面那个栓没有卡好,由于冰块的重量比较大,那么在汽车起步时候,这个冰块从厢式货车的这个厢房里面脱落出来了。

为了尽快排除安全隐患,民警及现场队员立即开展现场清理工作,凌晨时分,大家纷纷手扛脚推,挥汗如雨,经过约一小时工作,终于将沪太路主干道上的散落冰块清理完毕,保障沿线车辆正常通行。

与此同时,警方通过循线追踪,很快在附近沪太路美兰湖路路口找到司机魏某及其驾驶的厢式冷藏车。经初步了解,魏某驾驶该车从太仓浏河出发运送冰块前往江阳市场,途经沪太路月罗路路口时发生事故。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法第7条之规定,对司机魏某单位处以3000的罚款,处罚依据是由于司机我保证货物运输的安全,造成了运送货物的散落。

(素材来源:宝山台 记者:常亮 薛峰 仲昱峰 实习编辑:胡驰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