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朋友圈:谁才是主流合资MPV中的商务典范?

火热九月、购车狂潮,中国人保携手温州奥鸿北京现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于2020年9月4日上午9:30至下午6:30在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瓯北街......


 

 

 

提起目前在中国市场中销量火爆的MPV,奥德赛和GL8绝对是绕不开的两员大将,它们都有着宜商宜家的特点。但今年我们也迎来了一款商务MPV新贵——上汽大众威然,德系品质和豪华配置绝对是它的最大亮点。今天,这三款车型就凑在了一起,决心要争出谁才是真正的商务典范,下面我们就一起加入群聊,近距离观战吧!

 

 

 

 

 

 

 

 

 

 

 

 

 

 

 

 

 

 

 

 

 

 

战局分析:在外观设计方面,三款车型都有各自的特点,但论起高级感和豪华感,还是大众威然更具优势。车身尺寸就在同级别中占尽优势,所以看起来非常大气。整体线条也流畅协调,营造出了一般MPV没有的优雅感,确实符合商务典范的身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