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于9月23日全球首发 大众ID.4内饰官图发布

火热九月、购车狂潮,中国人保携手温州奥鸿北京现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于2020年9月4日上午9:30至下午6:30在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瓯北街......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9月7日报道 近日, 网易汽车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了一组大众ID.4的内饰官图,从公布的信息可以看出,新车内部空间宽敞且内饰整体风格较为简约,内饰材质均采用环保材料设计。据悉,大众ID.4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9月23日迎来全球首发。国内方面,该车将分别在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投产,并将在10月首发,上市时间为2020年内,工信部显示新车的续航里程为555公里。【加入车友群,添加官方微信:autolive66】

或于9月23全球首发 大众ID.4内饰官图发布

或于9月23全球首发 大众ID.4内饰官图发布

简单回顾大众ID.4的设计,新车采用大众电动车家族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封闭式前格栅,搭配贯穿前脸的LED日行灯,并与两侧上翘的灯组相融合,整体感非常强。新车前保险杠两侧还采用了极具攻击性造型的散热开口,更加凸显了新车年轻化的属性。

或于9月23全球首发 大众ID.4内饰官图发布

内饰方面,从发布的内饰预告图来看,大众ID.4与大众ID.3相同,延续了简洁的内饰设计风格,整体有着不错的设计感。全液晶仪表盘及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

或于9月23全球首发 大众ID.4内饰官图发布

其中全液晶仪表盘预计可显示当前时速、剩余电量、剩余续航里程在内的信息。与大众ID.3相同,大众ID.4的电子挡杆被设置在了全液晶仪表盘旁边,用户通过旋转挡把即可完成换挡。

或于9月23全球首发 大众ID.4内饰官图发布

空间方面,ID.4的内饰拥有宽敞的空间、纯粹的设计、高效的照明以及环保的材料,所以ID.4的车内也被设想为“现代舒适的休息室”。由于新车采用了平铺在车底的电池组,所以并不会影响车内空间,所以ID.4的后备厢空间在常规状态下可以达到543升。

或于9月23全球首发 大众ID.4内饰官图发布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后驱以及四驱版本,其中后驱版车型电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四驱版本两台电动机的综合输出功率306马力,综合扭矩450牛·米,预计国内版车型将会采用后驱版动力系统。续航方面,大众ID.4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500公里;在美国EPA标准下的续航里程为445公里;不过根据之前我们在工信部网站上得到的申报图信息显示,新车的续航里程可达555公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