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SUV细节亮相,车钥匙终于换了!302马力

火热九月、购车狂潮,中国人保携手温州奥鸿北京现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于2020年9月4日上午9:30至下午6:30在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瓯北街......


大众全新SUV细节亮相,车钥匙终于换了!302马力还盯着途观?

大众汽车作为世界级的巨头汽车品牌,旗下从来都不缺乏爆款产品,无论是轿车还是SUV,都有成熟的销量之处作为支撑。轿车领域有朗逸那样的超级爆款产品,SUV领域当中很早就已经布局了大众途观那样的爆款。但是总体来看,大众汽车在新能源领域似乎并没有什么作为,现阶段能够拿出手的新能源车只是油改电版本而已,真正的全电动平台还没有正式开始发力。

不过一款全新的大众纯电动车即将在下半年正式发布,这款车型就是全新的大众ID.4。该车型的尺寸定位并不算大,车身总长度4612mm,宽度1852mm,轴距则达到2765mm,基于全新的大众MEB平台打造而来,属于全新设计的电动模块化先进平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