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km超长续航,智己L7为你实现“自驾自由”

火热九月、购车狂潮,中国人保携手温州奥鸿北京现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于2020年9月4日上午9:30至下午6:30在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瓯北街......


如今,拥有智能驾驶系统的汽车已经越来越频繁的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在城市道路上经常会遇到的拥挤、加塞等问题,智能驾驶的超强辅助功能可以大大缓解驾驶员的行驶焦虑。那么离开城市道路,我们去自驾旅游时,智能汽车的续航又是怎样的呢,让我们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根据《中国消费者报》的新能源汽车调查报告(吴博峰,《新能源车调查报告|续航里程 能否让我对你的信任再多些》显示,目前国内市场上主流的新能源车续航普遍在400km以上;而智己就更厉害了,能达到700km续航!说智己厉害的原因是许多燃油车满油状态下也就能跑700多公里,如果驾驶习惯不好,那么可能连这个数值都达不到。毫无疑问,智己的超长续航能力已经把不少燃油车都甩在了身后。

超薄三元高阶能量电池,“原力”无限

那到底是什么增强了新能源汽车的续航能力?当然是动力电池的容量,电池容量与车辆续航成正比。然而,受当下电池技术的制约,通常容量超过一定阈值后,反而续航能力会降低;这时候就要考量另一个标准,即电池的能量密度。

智己L7搭载的超大容量的三元高阶能量电池(93kWh),安全指数也非常高,不会出现自燃等危险情况。在体积上,厚度仅12.5cm的电池,也是行业内同等能量等级中最薄的电池。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就像许多跑车的油箱不会做得特别大一样,油箱与车身设计的关系十分密切。油箱小巧,车子外观才能尽可能贴地、流线型优美,从而大大降低风阻;而风阻降低后,自然也会比较省油。同样的原理放在智能汽车上也是一样的,据分析,市面上智能汽车的电池厚度通常在14cm以上,可千万别小看这小小的2厘米,正是因为它,才能让智己L7拥有极致动感车身线条的同时,车内空间依旧宽裕。

同样,轻薄的电池使得智己L7在设计时,得以拥有“水滴型”流畅的车身,极大降低了风阻,进一步“助攻”了它的续航能力。

08a7e6d8cc898870d5787ef480e3fb2

在正常行驶三年后,车主们还将可以用里程兑换来的数据权益升级下一代高阶能量电池,到那时续航能力将提升到800km以上。

低辐射无感充电,优雅随行

智己L7支持最大11千瓦家用充电功率,这是当下最先进的“无感充电”功能;结合智能驾驶自动泊车,它可以行驶到符合条件的充电车位,车主下车后即可自动泊车,即与无线充电系统相连,随后自行充电。人性化的设计,让车主摆脱弯腰手动等一系列体力活,优雅地在一旁等待即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