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锤定音:220万份信任相伴,东风本田CR-V再领城市SUV新潮流

火热九月、购车狂潮,中国人保携手温州奥鸿北京现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于2020年9月4日上午9:30至下午6:30在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瓯北街......


在中国汽车市场,“得SUV者得天下”这句话丝毫不夸张。自去年在销量上首次成功超过轿车后,SUV增势不减,在2021年开年继续压轿车一头。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 1-2月全国SUV销量超出了轿车3.5万台。而在品类繁多的SUV之中,紧凑级SUV是市场体量最大的一个细分市场。提到紧凑级SUV,我们无论如何也绕不过一款经典车型——东风本田CR-V。要知道一直家喻户晓而又炙手可热的中国城市SUV鼻祖,便是它。

 

image.png

220万用户成就金牌口碑

 

自2004年正式进入国内起,CR-V引发了这股持续十余年的城市SUV热。随着国内SUV市场井喷式的爆发,虽然新产品层出不穷,热销的车型也很多,但像CR-V这样经年不衰、可以被称之为经典的却不多。在这17年间,CR-V始终是“永远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细分市场标杆。超过220万的用户,就是CR-V实力的最佳证明。

 

image.png

出色性能、越级空间、优雅内饰、杰出燃油经济性等诸多优点集于一身,在普通人看来,CR-V 就是一台没有短板的车型。五次换代,每一次CR-V都能凭借过硬的品质和优秀的产品力收获消费者支持和赞赏的目光。但更为重要的是,从研发、采购、整车制造到售后的企业全价值链上,东风本田都建立了全面品质管理体系,不但坚决执行“不接收、不制造、不流出”的三不原则,还创立了独有的“检查技术者”体系,始终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全面审查产品质量,确保最终交付到消费者手中的均为优质产品。正因如此, CR-V赢得了220万消费者的信赖,同时也获得了金牌口碑,坊间还甚至流传着“不知道买什么车就买CR-V,基本不会选错”的说法。

 

高保值率让用户真正享受实惠
二手车市场近年来的迅猛发展,“保值率”一词慢慢被大众所熟知。而随着经济能力的增长,中国人换车的频率也越来越高。在《2019二手车电商行业报告》中,瓜子和优信二手车两大平台已售出的车辆平均车龄仅为3.6年。一台车究竟值不值得买,未来出手时能否有个好价钱也开始成为更多人要考量的重要因素。

 

image.png

有些车型购车即贬值,而有些车型的市场认可度一直很坚挺,东风本田CR-V便是市场青睐的宠儿之一,即便在本就保值率颇高的日系车型中,它也始终位于第一阵营。多次拿下细分市场保值率榜首的CR-V,在今年1月15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精真估联合发布的“2020年度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中,才刚刚凭借三年保值率79.97%,拿下了2020年度紧凑型SUV车型1-5年保值率榜单NO.1,堪称车界理财产品。

 

image.png

当然,高保值率背后所暗含的好处可不仅仅是在二手市场交易时获得较高的成交价格。通常来讲,保值率高的车型市场保有量也较高,而且耐用故障率低,这也是日系车型称霸保值率榜单的重要原因。开车的人都知道,养车费用要占据日常使用成本相当大的一部分。像CR-V这样既有品质保障,用户基群又庞大的车型,零配件和养护服务的价格会相对更便宜一些。如无故障,每年一般车主也要对车辆保养2-3次。CR-V一次小保养大约在300-500元,比市场平均500-800元的价格要低了不少。再加上杰出的燃油经济性,可以说,在购入到转手的整个周期内,CR-V保障着几百万用户使用成本的最小化。

 

持续技术升级为出行赋能
十多年过去,汽车市场的消费主体也已然改变,年轻的95后甚至00后开始成为汽车用户。他们不仅对汽车产品的观念发生着实质变化,更对自己的座驾品质与个性提出了更高要求。面向需求的迭代,东风本田CR-V也在悄然实现多重进化,以更时尚的外观、更先进的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的选择,继续引领城市SUV市场潮流。

 

image.png

搭载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的中期改款车型才上市半年,东风本田就将Honda在华首款PHEV车型CR-V锐•混动e+推向市场。新车在世界领先的插电式混动系统SPORT HYBRID e+的加持下,拥有1.3L超低油耗和85km纯电续航的亮眼表现。因此,CR-V也成为首个涵盖“燃油、混动、插混”三种动力系统的城市SUV,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又更上一层。

 

CR-V锐•混动e+既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更环保、更低能耗出行的需求,又保证足够的驾驶乐趣。功能更强大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2.0,让人机交互更加充满乐趣。此外,脚踢式感应尾门、离子空气净化系统、无线充电装置等科技装备的加持,也让驾乘更加舒适从容。

 

 

image.png

作为车坛“常青树”,CR-V面向市场的万千变化做出的选择是不断推陈出新,领潮而行。从缸内直喷到涡轮增压,从传统燃油到混合动力,从Honda SENSING到Honda CONNECT,再到最近的SPORT HYBRID e+插电式混合动力,CR-V持续引领先端技术,始终是城市SUV的引领者和技术创新的先驱者。不断蜕变,不断进化,也是CR-V能够经久不衰的秘诀之一。相信随着PHEV新鲜血液的注入,会有更多人做出与220万用户一样的选择。在新能源市场,CR-V也将掀起属于插混SUV的狂潮。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一锤定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